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文旅集团做好三大板块业务,稳步推动企业发展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文旅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10

【字号:

分享:

一是做好文化产业,丰富人文艺术底蕴。艺术剧院52人参演“鸟浪节”开幕仪式,为提升营口地域特色助推动力。市文旅集团携手辽宁广播电视集团举办“燃情2019展现百姓风采”文艺汇演,为500多群众公益性演出,丰富了营口市民的文化生活。

二是做强旅游产业,提升地域旅游优势。与苏州市文旅集团实地对接,观摩学习其商业运作模式。谋划文旅集团旅游板块未来发展方向。积极推动与北京传奇集团的合作,规划辽河老街发展思路,丰富辽河老街经营业态,拉动辽河老街人气。举办“臻情礼献、驾享春天”2019营口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扩大业务创收。

三是做优媒体资源,充分发挥新闻媒体优势。营口辽海传媒公司通过全面、立体、有效的宣传为中国北方(营口)鲅鱼圈开渔节宣传造势,向世人展示美丽营口。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