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瑞泰押运公司开展守押勤务整治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瑞泰押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3-30

【字号:

分享:

 为了确保押运勤务工作安全、有序运行,日前,瑞泰押运公司督察考核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守押勤务整治工作,从而认真分析并解决队员在执行任务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日常守押勤务工作。

此次整治工作采取暗访为主,明察为辅的检查方式,督促各分公司自查自纠。本次整治工作分三个阶段开展,一是主要对武装守护押运队伍管理、值守情况、接送款环节操作、队员着装、各类登记薄的填写情况、守库室内操作流程情况、押运车辆安全管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全覆盖的排查活动;二是加大偏远地区接送款期间的安全督导力度,把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第一时间整改落实;三是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提升遵章守纪意识。各车组要认真遵守押运操作规程,严格按照既定行车路线执行任务,确保守押安全运营。对有日常守押隐患的分公司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规定进行通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