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水务集团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活动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字号:

分享:

消防安全一直是企业运营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对突发初始火灾的应急扑救能力,近日,集团公司安全保卫部组织机关各部室及基层单位共70余人,开展了2019年度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集团公司特聘请市消防局工作人员现场对应急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及对火灾事故防范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在场人员逐次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操作。面对熊熊烈火,在场职工表现得十分积极勇敢,他们按照灭火步骤和方法迅速将火苗扑灭,动作训练有素。

此次活动组织得当,演练程序正确有效,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所有参与人员都能够熟练的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技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灭火能力有所增强,对消防安全常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抗火灾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为今后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序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