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交运集团领导到帮扶村调研帮扶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6

【字号:

分享:

7月24日,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玉光带队,到集团帮扶点大石桥周家镇甸子寨村走访调研,看望集团3位驻村干部。

在大石桥周家镇甸子寨村,集团领导与村干部座谈交流,了解村集体经济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到捐资帮扶项目——果树大棚现场对大棚建设、果树成长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按照果树栽培技术加强管理,尽快产生效益。集团领导一行还看望了甸子寨村、沟沿新风村和百草村3位驻村干部,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调研中,张玉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基层党建工作。做到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各项工作,加强村党支部建设,提高村级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在农民培训、组织集体活动、促进农民增收方面做出积极贡献。三是严格管理帮扶资金和项目。按照村级事务管理规定使用帮扶资金,按要求和规定进行决策、公开、审计,确保帮扶资金使用安全。要协助村集体抓好果树大棚管理工作,尽快产生效益,让百姓得到实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