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水务集团组织开展窗口人员业务知识考试,检验学习效果和增强服务意识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号:

分享:

为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强化窗口规范化建设,打造优质高效服务队伍,检验学习《营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窗口业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效果,8月2日、6日,水务集团组织窗口人员进行业务知识考试,历时2天4场,219名员工参加。

此次测试,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情况下,采取就近就地考试的方式。8月2日下午2时,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深入用水监察大队,对全员29名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测试。考试结束后,监察大队党支部书记刘永忠针对考试涉及内容进行了讲解,再次加深监察人员学习印象。6日上午8时30分,在三楼大会议室,集团公司组织市内6个营业分公司、客服中心相关人员155人,分2场进行业务知识考试。6日下午2时,考虑到收费厅岗位的特殊性,在不影响正常服务用户的情况下,人力资源部到收费厅内分期分批对31名窗口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考试。每场考试,窗口单位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根据工作情况,合理安排考试人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肃、职工答题认真。

此次验收考试,窗口人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真正把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去,有效提升职工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达到了事半功倍效果,为打造一支高绩效水务团队、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