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热电集团组织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热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营口市“百村美丽、全面整洁”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推进“雷锋文化·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热电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30多人来到定点帮扶村——盖州市前闫闸村,开展“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之“青年志愿者进乡村”助力乡村清洁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中,集团党委为驻村干部送去电脑等办公用品,为前闫闸村村民活动站购买鼓乐器材。鼓励驻村干部继续努力工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做贡献。 

活动中,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们头顶烈日,齐心协力,联合上阵,对村庄街道两旁的废旧物品、塑料袋、杂草、堆积的脏土等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以实际行动做表率,为留住青山绿水蓝天,提升村容村貌,打造生态宜居、村容整洁、鸟语花香的美丽乡村,让村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礼洁乡村、筑梦振兴”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宗旨意识,缩短了为群众服务距离,推动集团志愿服务活动向纵深开展,青年志愿者与镇村党员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走在前,作表率,凝聚起全面推进我市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