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产品所承揽2019年度产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分享:

2019年营口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承揽了辽宁省产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工作和营口市制造业产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工作均已顺利完成,并分别上报任务发布部门辽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营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1、省级合格率。营口市质检所中标2019年辽宁省产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工作中的“有色金属冶炼和延压加工业”产品调查及抽样检验工作,合同要求统计调查样本企业家数38家,统计调查产品批次109批次,涉及产品主要有铜冶炼、铝冶炼、铅锌冶炼、铜压延加工和铝压延加工。本次实际统计调查企业38家,统计调查产品109批次,其中抽查产品3批次,调查产品106批次,本次统计调查产品合格率为100%,由此反映出辽宁省有色金属产品企业在质量控制方面把关严格。

2、市级合格率。营口市质检所中标2019年营口市制造业产品质量合格率统计调查工作。合同要求调查样本企业家数30家,产品批次55批次,涉及行业包括纺织和服装、服饰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仪器仪表业及其他制造业等行业。本次实际统计调查企业30家,统计调查产品55批次,其中抽查产品18批次,调查产品37批次,本次统计调查产品合格率为100%。由此结果可知,一是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企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二是市场的有序竞争和优胜劣汰使企业更为注重产品质量,三是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