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交运集团开展出租汽车驾驶员教育培训助推文明有礼交通出行服务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号:

分享:

为了持续践行“营口有礼、交运先行”工作理念,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强对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提高出租车从业人员素质,树立出租汽车行业“窗口”形象,9月7日至12日,交运集团滨城出租汽车公司联合营口市运输管理处集中对近3000名滨城出租汽车驾驶员进行专题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为文明城市创建、践行“交运有礼”、出租车司机社会责任、运营规范、安全驾驶、文明服务与礼仪规范等。培训讲师通过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让每一位出租车驾驶员了解到我市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必要性,生动形象的给大家讲述了我市出租车市场运营的现状,以及下一步如何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雷锋精神、营口有礼”活动的深入开展。

城市出租车司机的职业道德水平和文明交通服务水平,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形象。通过培训学习,让交运集团出租车驾驶员真正做到运营规范、语言文明、行车安全、服务优秀,从而成为营口市传播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宣传员、导游员、服务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