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交运集团不断延伸服务 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来源:营口日报

作者:营口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分享:

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营口交运集团结合“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实现公交发展与服务、硬件和软件、功能和品质同步提升,在实践中破解民生难题,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营口交运集团运用“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形态和模式,增设营口电子交通卡,增加公交卡线上虚拟支付功能,开通手机公交二维码扫码支付,满足乘客支付方式多样化需求。集团还主动深入盼盼集团等企业现场办公,上门办理公交卡充值业务,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

营口交运集团整合资源,设置“公益类国企综合服务厅”,市民可以一站式办理水费、取暖费、燃气以及公交IC卡的相关业务,为市民日常生活所需带来便利。针对集团物流检测公司客户在检车高峰期排队等候时间较长问题,集团申请检测公司微信公众号,可预约检车时间;推广12123预约检车平台,增加预约检车渠道,方便车主定时定点检车,人性化的服务,赢得车主们的称赞。

营口交运集团根据我市城市建设发展调整布局,科学优化公交网线,做好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工业园区、沿海新区、综合保税区、自贸片区、市民服务中心、图书大厦、西炮台景区等公共交通出行服务,优化调整延伸公交3、12、14、18、28、229、236、237等多条公交线路和营口-盖州、营口-鲅鱼圈两条城际班线;主动深入我市各大专院校上门为学生提供售票服务,安排免费大巴为学生送站;并先后为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营口市秋季房交会、《礼之恋》大型公演、“鸟飞湿地”等我市举办的各类公益活动提供公共交通保障,以安全文明有礼服务,彰显营口交运的新面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