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于屯村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资产经营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号:

分享:

鼠年春节将至,带着对帮扶村的关爱和祝福,1月15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兴文,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丙诚,工会主席宋玉东一行,带着大米、面粉、大豆油等生活必需品到盖州市于屯村走访慰问1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于屯村的贫困户,皆为因病因残所致,有的缺乏劳动能力,劳动收入微薄,有的生活不能自理,靠社会保障兜底。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心和关怀。

每到一户,钱兴文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勇气,树立生活的信心,开展力所能及的劳动,努力战胜疾病和克服生活困难。

钱兴文表示,公司一直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定点扶贫的政策和号召,通过探索各种有效方法和途径努力实现精准扶贫,致力于帮扶于屯村打赢脱贫攻坚战。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关注于屯村的发展和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和支持于屯村早日脱贫。祝愿于屯村村民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越过越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