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新春佳节送温暖 扶贫帮困暖人心

瑞泰押运领导节前走访慰问定点扶贫村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瑞泰押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分享:


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振武及工会办两名工作人员,于1月14日、17日,为公司定点扶贫村——大石桥建一镇松坨村及公司的困难职工,送去了共计两万五千元的慰问品及慰问金,希望使他们深切感受到公司党委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祝福,并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如意的新春佳节。

松坨村位于大石桥市东部山区的建一镇,该村含有人口384户1510人。人均土地不足一亩,全村共有贫困户98户224人。基础设施滞后,农村劳动力文化层次偏低,缺资金,缺项目,青壮年外出、劳动力缺乏,因病致困现象突出。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张振武主席都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聊起家常,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和过冬御寒等情况,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及对生活生产方面的意见和诉求,并激励他们要克服暂时的困难,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张振武表示,公司将继续重视扶贫工作,把帮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主要领导、帮扶小组和定点联系相关人员要定期和不定期到贫困村和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了解情况,加强交流,掌握动态,及时解决群众难点问题,做到有的放矢,鼓励和支持于他们早日脱贫。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