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交运集团深入开展走访帮扶积极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分享:

2020年1月2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同志在营口交运集团相关领导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集团所属省、市劳动模范,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详细了解劳动模范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劳动模范珍惜荣誉,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连日来,集团领导和工会、团委等对集团退休老干部和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走访中,主要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前景,征求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与他们共叙家常,展望未来,让老同志切身感受到集团的关怀和温暖,让他们深受感动。

今年以来,集团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职工,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真情真心走入基层、走进群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