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储备粮集团强化基础设施建设 确保储备粮油安全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储备粮集团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号:

分享:

2019年,营口储备粮集团利用专项资金共计188万元,完成了智能粮库升级改造、大型机械设备罩棚等工程项目。

一是智能粮库升级改造全面完成。集团“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完成了自动扦样、汽车地中衡等设施的建设,实现了粮食收购全流程信息电子化、过程自动化、监管智能化,提高了粮食储备信息化水平和能力,实现了人、财、物和粮食购、销、调、存“一卡通”,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为集团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二是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全部竣工。集团克服资金短缺,积极做好2015年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收尾工程,自筹资金54万元,新建大型机械设备罩棚1座;购置升降补仓机、升降操作平台机各1台;维修改造7号库房地面工程1项。2015年粮食仓储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投入使用后,增强了出入库作业效率,提高了机械设备完好率,降低了作业费用支出,为“两个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