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瑞泰押运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瑞泰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号:

分享:

2月17日,瑞泰押运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孟庆成主持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保卫组、宣传组、保障组三个小组及各分公司的工作汇报,防疫领导小组副组长、总经理李强对当前生产运营和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李强指出,各分公司、机关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委工作安排,落实落细政策措施,抓紧抓好经营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有效衔接、有序推进,切实减少疫情防控对生产经营的影响。严格执行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安全生产。

孟庆成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敢于担当之勇、科学防治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落实之能,增强全局思维、战略思维,统筹兼顾、强化协调,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发展。一是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证。三是疫情防控措施到位,纪律执行到位,确保工作双羸。四是及时宣传党中央、省市委、市国资委的决策部署,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宣传传播力度,提升宣传成效,及时挖掘一批抗疫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强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