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听取二级企业疫情防控和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2-23

【字号:

分享:

2月22日,营口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兴文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丙诚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听取营口盐业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市公用事业与房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营口诚信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营口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营口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2家二级企业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建议的汇报。钱兴文董事长认真听取企业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后,询问了企业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钱兴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部署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更加有针对性和更加有成效的措施,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钱兴文表示,企业要坚定信心,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安全措施及要求,做好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班子成员要摸清企业的现实问题和需求,采取有效措施帮助解决,减少疫情防控对企业经营发展和员工生活的影响,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最后,对各二级企业2020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

各二级企业表态,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职工个人防护,每天做到疫情“零报告”。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未雨绸缪、防范在先,下大气力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全面做好企业各项工作,切实解决好职工的合理诉求,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