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公司及时开展检测工作助力消杀产品投入使用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基建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0-02-27

【字号:

分享:

“这个年是我们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年,也是最充实的一个年。因为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守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尽了一份力!” ,这是营口基建投集团下属子公司营口市产品质量检验检测研究有限公司化工科黄威及全体化工科同事在这次疫情事件中的心声。

2020年2月3日,接到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送检样品次氯酸钠,黄威同志立刻组织科室人员宋杨、陈阳投入检验工作。检测项目为有效氯、游离酸、重金属、铁和砷,他们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及时准确地出具了检测报告,使企业的次氯酸钠消杀产品及时快速地投入到省、市的防控疫情消杀灭菌工作中。

2020年2月5日,黄威同志主动联系我市唯一一家生产84消毒液的企业营口宝纯青水科技有限公司,建议企业进行全部生产线的84消毒液产品检验,并免收检验费用。企业听到建议后,就疫情需要进行了大力的配合,但由于企业正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无法送检样品,黄威和同事就在第一时间前往大石桥市虎庄营口宝纯青水科技有限公司,取回检验样品,并在当天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对企业样品的有效氯、游离酸、重金属、铁和砷项目进行检验检测,完成了84消毒液产品7批次的检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使营口宝纯青水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84消毒液产品及时投入使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