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交运集团:贡献工会力量 行使工会担当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分享:

3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绍维、市总工会主席高娜、市总工会副主席伍毅、市总工会副主席滕卓走访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岗位的职工,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斗在防控一线职工致敬,将消毒酒精慰问物资送到职工手中,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了工会组织的温暖。

节后职工返岗,一线防控和服务单位工作压力增大,市领导格外关注交运集团职工的防护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市领导强调要未雨绸缪做好重点地区、国家归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打好提前量。公交是行业窗口、服务窗口、形象窗口、文明有礼窗口,疫情期间,要继续弘扬先进典型,发扬劳模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张玉光董事长表示,在完成疫情任务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强化后勤保障,最大程度地教育引导职工做好岗位防护措施,确保职工的安全健康,广大市民乘客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疫情形势下岗位运转秩序和防疫成效。市总工会对交运集团关爱很多,交运职工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