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慷慨解囊助力疫情防控水务集团组织全体党员自愿捐款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水务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号:

分享:

为应对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近日,水务集团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及国资委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开展了助力疫情防控捐款活动。在党组织的感召下,集团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自愿捐款、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防控疫情工作再添一份力量。

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用的影响下,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捐款。广大党员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通过现金、微信、支付宝等形式进行了捐赠。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时期,这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共渡难关、战胜疫情!”此次捐款活动,集团共有415名党员参与其中,共捐款35510元。

同时,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共有13名入党积极分子和46名职工群众自发参与了捐款活动,共捐款4090元。他们心系疫情防控献爱心的行动,充分彰显了集团广大职工群众的社会责任担当。

目前,本次捐款已全部转交至市国资委党委统一管理、统一捐赠,把同志们的爱心第一时间送到疫情防控前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