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援鄂医疗队荣归返程 交运集团派车接英雄回家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营口交运集团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号:

分享:

有一种撤退叫荣光,因为有你,山河无恙!

2020年3月28日,随着湖北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步转好,辽宁医疗队返程,营口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6名英雄随队归乡。

营口交运集团按照市委和市政府指令,派出2辆专车、2名驾驶员,分别拉载医疗人员和行礼包裹,负责接送返营援鄂医疗队员荣归故里,交运集团营运部部长马刚代表营口交通系统,在营口市公安局和卫健委的统一指挥下,带队引领车辆于上午8点准时发车,并按时到达沈阳桃仙机场,等待医疗人员到达。

    迎接英雄的车辆,已张贴好“最美逆行者 最棒辽宁人”和“热烈欢迎辽宁支援湖北医疗队凯旋”的横幅和标语,卫生整洁干净,环境优雅舒适,车内在每个座位上准备好鲜花和食品。这是交运集团的心意,这是交运集团的祝福,期待的人们翘首以盼,欢迎英雄回家!

    下午16时许,车队凯旋归来,顺利抵达营口五矿豪生大酒店,营口人民夹道欢迎英雄回家。经此战“疫”,人们更加坚信,在这片守望相助的土地上,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城市,都是亲人、朋友和睦邻,都不能抛却和舍弃。感谢白衣天使逆行而来,祝福白衣天使凯旋平安!营口交运集团的全体员工将以他们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发扬他们服务大局、深入一线的优良作风,弘扬他们不辞劳苦、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为全市人民提供文明、舒适的公交服务,全力以赴保障群众的平安、便捷出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