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文旅集团加快复工复产工作,市长许桂清到营口市新华书店视察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字号:

分享:

3月17日下午,营口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一行到营口市新华书店就复工疫情防控及经营工作进行视察。市长许桂清以普通读者身份进入营口市新华书店,在门口进行测量体温、消毒洗手等安全检查。为确保书店营业场所环境安全卫生,营口市新华书店按照防疫防控工作的要求设立了营口健康码进店扫描、体温检测、消毒,控制读者流量防止人员大量聚集。书店职工内部每日两次测温,上岗必须佩戴口罩和手套,店堂内开窗通风,执行一日两次全面消毒,重点部位两小时消杀一次,对内对外真正做到了万无一失的防控。

许市长对新华书店在疫情期间的工作能力给予肯定。她指示,新华书店对丰富广大市民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书店要立足营口文化市场实际,创新管理模式,发挥现有的资源和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特色书店的打造,向文化体验式转型探索新路,激活城市文化消费,提升新华书店品牌形象。

许市长视察结束后,领导班子召开紧急会议,全面落实许市长视察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发展主业,研究探讨开设特色书店可行性,积极布置店堂转型升级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