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把握企业改革风向标 突破瓶颈勇于迎大考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号:

分享:

把握企业改革风向标

突破瓶颈勇于迎大考


营口交运集团“三项制度”改革的实施,不仅加快实现国企改革多点突破,而且大大激发国企的内在活力,有效地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交运集团交通物流有限公司牢牢把握国企改革“风向标”,始终坚持创新思维,突破瓶颈,多元并举,做到深化改革主攻方向推向哪里,具体落实举措就调整到哪里,实现在国企改革大考面前,敢于迎考,并交出合格的答卷。

2020年11月11日,交运集团交通物流有限公司精心组织、提早布局,“双11”当天准时拉开“辽宁东湖汽车服务产业园首届双十一车展”的序幕。“国有企业办车展”在国内亦属新鲜事,此次车展在交通物流行业堪称首秀,在国资委党委、老边区政府、交运集团党委大力支持下,交通物流有限公司通过先期沟通联络工作,招募到长城哈佛、江淮大众、比亚迪等20余家国内知名汽车生产厂商纷纷抛来橄榄枝,与展会签订参展合同,并且利用交通物流公众号、老边网红电视台、老边微官网、公交车LED显示屏、临街彩虹门等线上线下多渠道广泛宣传, 吸引近万滨城百姓前来观展。

车展当天,交运集团副总经理王顺、交通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程军勇亲自走进车展会场,体验“双11”车展百姓选购的火爆场面。同时,结合首次举办展会所体现出的薄弱环节,经过现场仔细研究分析后,当即作出制定整改方案并落实整改,让“首秀”能够持续“秀”出彩,仅11月11日当天,已有多家展商与客户达成购买协议。

交运集团交通物流有限公司首届国有企业“双11”车展,不仅仅是一场车展,它反馈出物流行业加快转型过程中的一个缩影,交通物流有限公司科学整合地理位置、场地面积、客流数量、人力、物力等资源,更是以边破边立的勇气和魄力,搭建起国有企业同社会、同消费主体密切联系的有效平台,助力消费市场能够快速摆脱受疫情的影响,能够拉动国企经济的快速增长,助力营口市优化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国有企业加快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