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高标准、保安全、零失误 瑞泰押运公司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考核训练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号:

分享:

高标准、保安全、零失误

瑞泰押运公司组织开展实弹射击考核训练

 

为全面检验武装押运人员岗位技能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及实战能力,有效控制和避免意外突发事件。瑞泰押运公司组织424名守押队员开展了秋季实弹射击考核训练。

此次考核训练的主要内容是97-1”97-2防暴枪进行快速射击等项目。为确保此次实弹射击考核训练安全顺利进行,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制定周密方案,抽调各分公司经验丰富的同志为安全员,实行一对一安全指导,确保实弹射击考核训练按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考核训练期间,公司副总经理袁春景、安保法规部亲临靶场现场指导训练活动。

在考核训练前,副总经理袁春景同志分别对97-1”97-2防暴枪使用基础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以及射击要领考核注意事项,并现场作了演示。在实弹射击考核训练中,秩序井然,全体参训人员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听从指挥,安全操作,实弹射击训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此次实弹射击,共使用杀伤弹橡皮弹1106通过此次实弹射击考核训练,使守押队员熟练掌握了防暴枪的常识和运动状态下的快速射击方法要领,进一步提高了武装押运员临战心理素质和实战应战能力,强化了使命担当,为确保我市金融秩序的平安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