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水务集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分享:

水务集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近期,国内一些城市疫情有所抬头,尤其是沈阳、大连两座城市已列入中风险地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水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当做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抓实。通过制定严格的防控措施,层层阻击、严密防护,用实际行动打响集团公司“防疫阻击战”。

集团公司领导结合现阶段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召开专题防控会议,部署近期的各项防控工作。制定《关于加强出入集团人员管理工作》的通知下发到各部室、基层单位,确保层层压实防控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

为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有效,1月4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业维、副经理张东及生产设备部、营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对集团窗口单位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张业维同志强调:窗口单位每天接触外来人员较多,必须做好外来人员扫码检验和测量体温工作,工作人员不要怕麻烦而产生麻痹思想,对外来人员有反感情绪的要做好解释,杜绝产生矛盾。同时员工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以服务社会、服务经济、服务群众为己任,展现出水务人的精神面貌,为城市供水增辉添彩。

自2019年底出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水务集团始终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严防死守、狠抓管理,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员齐心协力筑起“铜墙铁壁”,为打贏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障供水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