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8

【字号:

分享: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IMG_6590

    12月24日,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网络会议表决方式,设流动票箱在各分会场投票方式进行,避免人员聚集。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选举办法(草案)》、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经过到会会员代表充分酝酿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经提名产生了女职工委员会。

IMG_6599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集团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坚定政治方向,维护发展大局,结合集团发展目标和集团的经营目标开展工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组织本领,提升工作成效,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积聚人心力量,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集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工作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