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瑞泰押运公司组织职工无偿献血12000毫升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6

【字号:

分享:

瑞泰押运公司组织职工无偿献血12000毫升

近日,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在市卫生健康事务中心无偿献血现场,瑞泰押运公司前来献血的职工充满热情。80余名职工积极响应市政府献血办的无偿献血倡议,参加了献血活动,职工们当日累计献血量超过12000毫升。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以仁爱、人道、奉献、和谐为内涵的无偿献血文化,彰显了瑞泰人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

早上8点,在采血现场,公司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排着队,等待医务人员为他们量血压、验血、抽血。采血车上,医务人员细心的调整着献血志愿者的手臂位置,亲切的询问献血志愿者紧不紧张,尽量开导他们放松心情,让每一位献血志愿者都面带轻松的笑容。公司工会主席张振武带头献血,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献血者中有分公司经理,科室负责人,有普通守押队员,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青年同志,更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员工。

献血后,大家放弃了休息,立即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瑞泰押运公司职工无私奉献的品质和乐于助人的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无偿献血的爱心善举,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保障市医疗急救用血,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