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文旅集团下属企业辽河大剧院元旦跨年夜《温暖的抱抱》火热上映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号:

分享:

文旅集团下属企业辽河大剧院元旦跨年夜《温暖的抱抱》火热上映

辽河大剧院1号超大影厅在2020年12月31日22:12分上映了一场充满爱的电影,观众可在0点时刻和最爱的人一起拥抱跨年,意义非凡。

影片结束后,观众都被“鲍抱和宋温暖”的故事打动,想马上回家给自己的爱人、孩子一个拥抱,这一真实情感获得了无数观众的共鸣,不得不说,开心麻花在新年档期推出后者是非常聪明的。在交织着期待和不安的过渡时期,人们确实需要温暖的拥抱来安抚内心的紧张和不确定。影片在最后提议观众相互拥抱,不仅非常契合节日气氛,也有效达成了银幕上下的互动交流。

2020年堪称人类历史上的魔幻之年。我们在这一年见识了病毒、灾难和厄运,也见证了勇气、光亮和希望。每一个人都值得被爱和去爱别人,希望大家看完这部电影,都能勇敢去爱,去表达,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学会主动接纳他人,拥抱他人,在年末的时候给自己爱的人一个温暖的抱抱,欢乐跨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