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春季教材发行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号:

分享:

凝心聚力  共克时艰--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春季教材发行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春季教材发行工作的有序开展,营口新华书店面对中小学校提前放假,省教材公司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限制发货难等新情况,连日来,营口市新华书店积极行动,一方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全体员工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上岗前做好测温、登记,每日坚持对库房、来往车辆进行消毒,保证每本教材的安全、卫生、整洁。一方面为应对集中到货的情况我公司迅速积极制定收发配送方案,在没有取暖设施,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仓库里,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真正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带领教材员工起早贪黑,不畏寒冷,奋战在一线。大家从不抱怨,秉承着不畏艰苦的新华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高效配合,凝聚强大合力,第一批教材1735包,已经全部分发完毕,部分教材已配送到校。第二批教材已于1月17日晚到货,到货数量1499包,教材员工早早赶到库房开始了新一轮的教材分发配送工作。

教材员工收货教材员工到货

疫情当前,营口市新华书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完成2021教材春季发行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