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号:

分享:

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深入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喜庆、温暖的节日,进一步加强定点帮扶工作,1月20日,营口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宋玉东带队深入定点帮扶的盖州市于屯村,开展春节前走访送温暖慰问活动。他们为帮扶的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和帮扶需求,向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1

2

当前正值新冠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宋玉东了解于屯村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向于屯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引导于屯村科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摸排返乡人员。全面了解掌握返乡人员务工地域、返乡交通、旅途时间、健康状况等信息,对摸排出来的重点人员,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切断传播途径;三要强化家庭联防。加强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群众增强防疫意识,自觉做到非必要不离开家庭常住地,不到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旅游,不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减少外出聚会聚餐,减少走亲访友,共同筑牢防疫屏障;四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守岗位,服从指挥,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积极配合镇村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一线中展现冲锋在前、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五要做好统筹安排。动员群众开展乡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帮助贫困户做好生活安排,确保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3

4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