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瑞泰押运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号:

分享:

瑞泰押运公司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068c2f596afd69f1acd3e783bbe807c0766bd26f34008486bc03e1171b84c6

公司领导春节前夕到对口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

公司党委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贫困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公司工会主席张振武一行三人,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村——松坨村,为贫困户送去温暖与关怀。

松坨村位于大石桥市东部山区的建一镇,该村含有人口384户1510人。人均土地不足一亩,全村共有贫困户98户224人。

在松坨村村部,张振武主席与松坨村领导、贫困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松坨村生产生活受疫情影响情况,宣讲了预防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知识,提醒他们加强自我防范意识。鼓励贫困群众,要树立生活的信心,敢于战胜困难。

此次春节慰问,公司共投入慰问金5000多元,为贫困户购买了粮油,提前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