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严于律己 遵规守纪 以德立身 明礼诚信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号:

分享:

严于律己 遵规守纪 以德立身 明礼诚信

——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社会公民的立身之本。国家倡导诚信,社会呼唤诚信,个人需要诚信。

5.10进社区5.10进社区2

为助力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创建。2021年5月10日,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以“严于律己 遵规守纪 以德立身 明礼诚信”为主题,携手曙光社区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活动中,机关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为周边百姓义务清扫卫生、走访入户宣讲、设立宣传驿站、发放道德诚信倡议书等形式向广大社区百姓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社区百姓树立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让诚信深入人心、做一个诚信公民。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提升了诚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诚信意识,在工作中做到诚信做事、诚信立业,做明礼诚信的表率;要树立诚信观念,要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争做文明市民,诚信公民,提倡企业信用从我做起,反对各种失信行为;要弘扬诚信精神,积极传播诚信理念,弘扬诚信精神,自觉抵制各种失信行为,形成全社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荣,家无信必衰,国无信必危。诚信是人生的航标,是成功的指南,让我们心怀诚信,恪守承诺,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共创诚信营口!

2021年5月25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