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交运集团亲情护航高考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5

【字号:

分享:

营口交运集团亲情护航高考

营口交运集团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有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聚焦市民出行需求,不断丰富服务内容。2021年普通高考定于6月7日-10日举行,今年也是我省新高考政策改革后的首次考试,考试科目和时间都有较大的调整。为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实现“平安、健康”工作目标,营口交运集团根据市招考事务中心对运送保障工作要求和考区分布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提早研究并制定《2021年高考运营保障方案》。成立高考运营保障领导小组,部署运营保障工作任务。

一是为各考点监考教师提供运送车辆,务必确保参营车辆车况优良;二是运送任务参营车辆消毒通风等疫情防控标准达标,务必确保公共卫生安全;三是执行运送任务驾驶员身份符合上级要求,务必确保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已完成;四是设在各考点外的服务保障车辆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务必确保便民服务物资齐备,方便考生家长在车内休息;五是配备在服务保障车辆内执勤服务的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务必确保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免费发放口罩、维护车内秩序等服务到位;六是针对凡持本人准考证乘坐公交车考生,一律享受免费乘车待遇;七是滨城出租汽车公司组建“雷锋号爱心送考车队”,为全市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八是严格要求途径考场营运车辆务必减速、慢行、严禁鸣笛。

同时,集团根据运营保障方案中时间节点、运营路线、保障地点的不同,精心安排专人负责各考点之间巡查,及时调配、及时补给,交运集团以亲情+免费乘车等一系列服务,关爱高考学子,全力营造一个周到、便捷、安全的出行环境,在高考期间,为全市考生和家长平安顺畅出行保驾护航。

(1.为各考点监考教师提供运送车辆)

(2.各考点服务保障车辆为考生家长提供服务)

(3.为各考点服务保障车辆配备工作人员)

(4.各考点滨城出租汽车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