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储备粮集团开展2021年稻谷轮换工作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字号:

分享:

营口储备粮集团开展2021年稻谷轮换工作

金秋时节,辽宁迎来了稻谷丰收,田间散满忙碌的农民,营口储备粮集团也随着动了起来,积极开展稻谷轮换工作,落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确保社会稳定工作;切实做好粮食收储任务,为农民解决卖粮问题;将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饭碗装满中国粮。

根据市发改委、财政局、农发行下达的《轮换》文件要求,集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立即召开粮食轮换小组工作会议,按要求部署各工作任务。经过稻谷市场调研、竞价销售等轮出前工作环节的落实到位,于11月15日,随着2辆装满稻谷的运输车驶出营口储备粮集团库区,标志着2021年稻谷轮换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轮换工作过程中,加强对储备粮轮换工作的监督检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管,把轮换工作落实到实处。出库前做好安全培训,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做好防疫工作,防止疫情传播。根据作业需要,整备机械设备。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拧成一股绳,攥成一个拳,保障出库工作顺畅。

预计12月初完成该批次轮出任务。这只是2021年度轮换任务的一小部分,接下来的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着,营口储备粮集团将全力保障储粮安全,顺利完成轮换任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