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营口交运集团交通物流公司将市民办事“最后一公里”打造成“最畅通一公里”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分享:

营口交运集团交通物流公司将市民办事“最后一公里”打造成“最畅通一公里”

营口交运集团交通物流公司面向社会常年开展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培训业务,随着疫情形势变化,交通物流公司也在不断调整服务理念,以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更高效的服务,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交通物流公司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经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指导,在营口市民服务中心一楼增设了“交通职业培训”窗口(A08)。以往办理业务,从审核、培训到颁证要在多个部门之间来回跑,花费时间长、周转次数多。现在增设“专口专办”,从业人员经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审核合格后,可以直接到A08 服务窗口进行报名、咨询等,“从跑多次到跑一次”,流程更加简化。

营口交运集团交通物流公司将持续推进便民化、极简化、智慧化业务推广和服务环境优化,开通便民通道,方便市民群众办事,努力将市民办事“最后一公里”打造成“最畅通一公里”,以实举助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c7152127df971cd0d3f01468987a1e6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