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快讯

水务集团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助力创建文明城市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5

【字号:

分享:

水务集团开展创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国企责任担当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一是志愿先行,争做创城服务先锋。水务集团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在万达广场实地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为市民介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大力提高创城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为我市创城工作助力添彩。二是宣传引领,筑牢文明创城根基。水务集团倡导精神文明新风尚,向市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创城宣传手册200余份,涵盖营口市民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年人文明规范、文明旅游及志愿服务精神等文明创城相关内容,进一步推动创城理念广泛传播。三是主动作为,营造全民创城氛围。水务集团聚焦市民关切,解答市民关心问题50余个,向市民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推动全民广泛参与创城活动,形成崇德向善、文明有礼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把“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国企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