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资监管

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营口水务集团调研指导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7

【字号:

分享:

市委宣传部领导莅临营口水务集团调研指导

12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薛静、市委政研会秘书长陈磊一行来到营口水务集团就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会上,听取了集团思想文化建设、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薛静部长对营口水务集团多年来在思想政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的新情况、新趋势,敢于打破传统思维定式,做到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使思想政治工作跟上时代发展步伐;要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让独有的“水善旗红”党建品牌“亮起来”,以“党员1+1”互助模式为依托,开展多种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推动干群关系深入融合,补短共进、共同提高,以实际行动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随后,观看了企业文化宣传片,参观了供水调度中心,听取了智慧水务平台建设工作简要汇报,并对水务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水务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继续努力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文化阵地作用,不断探索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