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资监管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领导到水务集团检查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字号: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领导到水务集团检查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6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到水务集团,对贯彻实施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水务集团调度中心及第六净水厂,实地查看了智慧水务综合调度系统实时监测和采集供水管网、用水大户及各水厂供水用水数据情况,现场对水厂过滤池和水质检测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询问了水质指标、卫生监管、检测项目等达标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亚全在检查中强调,一要加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充分认识“一法一条例”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负起监管责任,做好水质安全检测,确保全市用水安全;二要加强水厂、管网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供水服务水平。集团领导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扩大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法治水平,倾心打造一流供水企业和服务队伍,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国资委、市住建局相关领导一同检查。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业维,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宝斌,副总经理张东陪同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