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资监管

营口产投集团召开资产处置工作会议推进国有资产处置盘活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营口产投集团召开资产处置工作会议推进国有资产处置盘活

近日,营口产投集团连续多次召开资产处置工作会议,深入研究国有资产处置盘活的方式方法,以切实提高国有资产效益为目标,对资产处置盘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集团董事长朱盛华主持,总经理张大海、所属资产经营公司经理层、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成立资产处置工作专班,抽调业务骨干组建五个资产处置工作小组和宣传工作小组,分别负责营口港口公司五大项资产处置和盘活,股权、债权和抵债资产的处置,回迁房屋、涉案资产的出售和看护,土地类资产出售和巡察看护,各类型资产的出租,以及资产处置工作的整体舆论宣传。

会议要求,建立健全小组长日调度、副组长周调度、组长月调度的长效工作机制,紧而有序地抓好国有资产盘活处置工作。结合集团现状,认真思考盘活闲置国有资产的办法和措施,妥善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努力提高国有资产使用的质量和效率。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产投集团资产处置板块作用,担负起我市国有资产处置盘活职能责任,打造一支专业化资产处置运营团队,把闲置资产一宗宗、一项项盘活起来,加快国有资产盘活变现,提升国有资产运营效率,真正推动我市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