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资监管

凝心聚力抓党建 自查自纠促提升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月20日,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召开党的建设工作自查自纠暨业务培训会,对各党支部精准“把脉体检”,达到以查促建,以查促学的目的,全面提升公司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枝云主持,各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此次自查自纠工作,自2月19日开始,为期一周。围绕自2020年以来,公司各党支部、党小组的“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流程、组织关系管理、党费收缴等内容进行自检自查。在自查过程中,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自检自查、交叉互查,逐页逐项查缺补漏。以查促改、以查促学,不仅提升了支部的规范化建设,还提高了党务工作者理论知识、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党建工作自查自纠以及业务培训工作,各党支部进一步认识了差距、找到了不足、明确了工作重点,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建工作自查自纠为契机,对标对表认真整改落实,补齐工作短板,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抓实抓细,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水平新提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