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国资信息19年第07期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3

【字号:

分享:

市国资委以强党建为统领 推进干部作风转变

营口市国资委不断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发挥国有企业党组织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是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一企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和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项目管理工作和“抓两头、带中间”,“互促共进1+1”工程。推进企业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在市属企业打造“共产党员之家”63个,召开研究党建专题会议3次,有计划地到各企业开展实地调研30余次。二是打造党建工作示范点。确定水务集团党委等5个示范性强的基层党组织,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进行授牌,并获得专项补贴10万元。 不断优化国资系统营商环境建设。水务集团围绕开展供水服务“心贴心”行动,制定十项服务新举措;交运集团坚持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强化干部作风建设、落实多元化合作、升级智能公交系统和营口行APP”为主要抓手,切实解决办事难题;燃气集团围绕“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办事难,企业办事难”三个方面开展讨论。深入推进“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开展“营口有礼”进机关、进企业、进交通、进窗口、进旅游、进公共场所等“6进工作”。围绕窗口单位和重点企业进行阶段性工作调度并确立周报告制度,深入推进“营口有礼”抓长抓常。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