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国资信息19年第17期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字号:

分享:

市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

年初以来,营口市国资委坚持市场化改革手段,积极引入各类社会资本,分类分层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与营口聚龙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采取增资扩股的合作方式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进一步推动我市金融产业机构的现代化建设。目前,营口瑞泰押运有限公司已完成财务审计工作,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

二是营口储备粮集团有限公司已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对集团所持有的营口储备粮经贸有限公司人民币1000万元(实际缴付出资人民币50万元),占注册资本100%股权中的人民币300万元(实际缴付出资人民币15万元),占注册资本30%的股权进行公开转让。

三是营口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进非公益类业务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研究制订物流业务板块混合所有制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目前正在开展财务审计和清产核资工作,并积极开展意向洽谈,力争年度内有所突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