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国资信息19年第20期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分享:

10月29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走进机关党支部讲专题党课。市委第八指导组组长崔丽华及有关成员现场指导。市国资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李红文的党课围绕怎样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市国资委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市国资委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应该建设什么样的机关、打造什么样的队伍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李红文指出,市国资委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就要准确把握国资委“直属特设机构 专司国有资产监管”的职责定位,全面履行好指导国企加强党建的职责,不断提高国资委自身履职的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推动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形成国资监管“一盘棋”。要坚持以管资本为主,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不断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实现市管国企稳增长,加快健全市场化经营机制,打造充满活力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微观主体。

李红文强调,要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资监管队伍。市国资委党委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国资国企决策部署的“神经末梢”,国企党组织是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的“市场主体”, 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努力锤炼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永葆服务本色,处理好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思想理论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指导监督县(市)区和服务企业上作表率,把市国资委机关建设成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县(市)区和市属国企信赖的模范机关,当好国有资产的“守护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