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国资信息2020年第4期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7

【字号:

分享:

市国资委作为市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牵头单位,为打赢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攻坚战,力争6月底前优质高效完成市退管工作,全力推进市属国有企业退管工作的同时,利用三周时间专门对驻营央企、省属国企信息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做到任务清、底数明。

一是多方收集信息。在市市场局,社保中心、医保局、档案局等多家市退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积极配合下,逐步建立起4863条企业信息的资料库。

二是多管齐下筛选。通过区分企业类别、划分公司层次、研究投资者信息等方式,借助天眼查等软件把握公司关系脉络,找准驻营国企母子公司层级关系,共筛选出中央企业、省属企业92家。

三是多头征询校验。充分利用工商登记电话、114查询台、天眼查系统软件、市委办最新电话号码薄等信息载体平台,逐家进行沟通联系、逐户企业对接,确定36户企业存在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并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和联络信息,为下步在驻营央企、省属国企中逐步推开国有企业社会化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