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国资信息2020年第5期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号:

分享:

    9月18日至2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红文同志带队,党委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组成工作组先后到十家市属企业集团专题调研并现场办公,与企业领导班子、中层及子公司负责同志等广泛交换意见,为企业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诊脉、开方”,为切实抓好巡察整改“把舵、定向”。

国资委党委希望各市属企业领导班子能够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用在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上,用在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建设上,用在专注主责主业,寻求新模式新路子推动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上。

下一步,国资委党委将全力指导帮助各市属企业集团进一步深入开展巡察整改具体工作,按照系统思维、源头治理、严防复发的思路,对共性问题坚持“一个标准”整体根治,对个性问题坚持“一企一策”精准施治,充分发挥上级党委对下级党组织的监督领导作用,积极推动国资系统巡察整改走深、走实,一体整改,不断提升市属国企的活力与竞争力,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营口全面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