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国资信息2020年第6期

来源:营口市国资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字号:

分享:

为做好市国资委监管企业2021年度预算编制工作,进一步推动企业强化全面预算管理。提升经营管理水平,11月4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了市属国有企业2021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布置会议。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潘鏖风、市国资委绩效科相关工作人员、各企业分管财务领导、各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分管预算报表编制具体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对2020年全面预算工作亮点及问题的梳理、2021年全面预算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及报表报告的具体讲解等内容展开。本次全面预算对标了先进城市、先进企业的预算内容,对以前年度的预算模板进行了细微调整,更贴近了企业实际的生产经营内容,有利于企业全面发展。

会议肯定了2020年度企业为做好全面预算的不同努力,但仍有欠缺。会上进一步提出了2021年全面预算的相关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内容上衔接到位、数据上有迹可循、逻辑上相互勾稽,真正发挥全方位、多角度、长效的全面预算作用。

会议最后,由绩效科具体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2021年全面预算报表及具体要求,为企业更好编制全面预算提供了指引方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