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市国资委狠抓项目落实推动市属企业做强做优

来源:辽宁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号:

分享:

市国资委狠抓项目落实推动市属企业做强做优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市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2月22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会议,研究进一步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项目建设工作,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狠抓项目建设,促进国企改革发展,狠抓项目落实,推动国企做强做优,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的战略支撑作用。

一是成立工作专班,强化组织领导。市国资委成立由党委班子任组长、副组长,市属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支持、指导、服务市属企业引项目、上项目、抓项目和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同时要求市属企业各自成立项目工作专班,无缝衔接,一抓到底。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管家服务”。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统筹市属企业项目建设推进总体工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每人对口负责两户市属企业集团,市属各企业集团主要负责同志是本单位项目建设第一责任人,机关各科室根据职责权限积极主动做好具体工作。举全委之力,服务市属企业项目建设,保障项目实施,推动项目落地。

三是采取有力措施,强化项目推进。全面梳理市属企业现有项目情况,结合实际提出时序进度要求,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理念,效率至上,倒排工期,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小结、年考评”,督促、激励市属企业推进项目建设,在国资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狠抓项目的浓厚氛围,为推动营口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