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大连旅顺国投集团领导到营口文旅集团实地考察调研辽河老街新春灯展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号:

分享:

大连旅顺国投集团领导到营口文旅集团实地考察调研辽河老街新春灯展

3月2日,大连旅顺口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肖桂兰等一行5人到营口文旅集团就辽河老街新春灯会灯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文旅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修刚等集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桂兰表示,营口辽河老街的新春灯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多次登上央视新闻,让更多人了解营口、了解辽河老街,展现营口历史,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营口辽河老街因此成为营口的网红打卡IP。

此次座谈会双方对彼此业务进行深入的交流,对助推产业升级、优化资源、文旅节庆活动合作、信息共享、客源共享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双方在对未来项目发展积极寻求深度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为辽宁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文旅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修刚同志陪同肖桂兰一行对辽河老街街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