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国资系统公益类企业赴西安瑞行集团学习企业精细化管理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号:

分享:

国资系统公益类企业赴西安瑞行集团学习企业精细化管理

4月12、13日,市国资委组织市属公益类企业热电集团、水务集团、交运集团、燃气集团主要领导赴西安瑞行城市热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企业精细化管理。西安瑞行集团是由启迪清洁能源集团控股,中国农业银行参股,致力于城市能源系统的投资、建设和经营,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专业的管理团队及先进的技术优势。

截至2020年底,瑞行集团在陕累计投资近100亿元,年产值近60亿元,纳税总额近8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供热区域覆盖面积达800平方公里,业务覆盖陕西省6个地市,服务超过2000万人口,规划供热面积达3.5亿建筑平方米,实际供热面积3400万平方米,净利润5.3亿元。

瑞行集团推行企业精细化管理,通过数字化、科技化管理手段为企业发展赋能。通过本次考察学习,国资委要求各企业要树立精细化理念,与同行业发展优势企业全方位对标,坚决整治“跑、冒、滴、漏”,降本增效,向管理要效益,细控成本、细化管理制度和考核目标。同时强调严控成本费用及整治“跑、冒、滴、漏”将作为公益类企业2021年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指标的重要内容之一,公益类企业要切实做到强化管理零缺陷,为民服务零距离,为我市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助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