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聚力参与抗击疫情,履行国企社会担当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号:

分享:

聚力参与抗击疫情,履行国企社会担当

疫情防控,医疗是主力军。计量鉴定检测结果的精准性则是医疗设备发挥最大作用的有力支撑。只有保证每台(件)医疗仪器设备都能精准检测、精准诊断、精准治疗,才能最大化医疗资源的使用效率,为疫情防控工作强基固本。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营口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营口市计量检定测试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国资委防疫号召,切实履行国企责任和担当,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第一时间成立防疫应急领导小组,上下联动,建立绿色通道,优先开展用于疫情防控中医疗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等计量服务,为一线防疫工作的医疗设备提供保障。并且在疫情防控期间免费检验用于社会公共场所测量人体的红外体温计。

在免去办理备案等相关手续要求,保证检测服务随叫随到,随到随检、随检随取,一项项措施坚强有力,有序推进的同时,计量所公司每日对送检仪器进行紫外消毒,在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基础上,以最快速度送到实验室进行检测。截至今年5月20日,共检定来自各医院和社区、公安局、高铁机场等单位的各类红外体温计3000余支,为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后背保障工作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