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热电集团举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号:

分享:

营口热电集团举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转发的《印发<关于在省属企业推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辽国资党委[2021]44号)文件精神,7月19日,营口热电集团举行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盛华与集团经理层成员以及3家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签订《经理层岗位聘任协议》、《经理层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经理层2021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

签约明确了集团公司与经理层成员、各二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之间的权责清单,以固定任期和契约关系为基础,对任期期限、职责范围、契约内容、考核方式、薪酬兑现、退出机制等进行了契约化约定。

仪式的签订,标志着营口热电集团在市属国有企业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上迈出了成功而坚实的一步。下一步,营口热电集团将通过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工作,继续健全企业经管理人员选拔任用制度,不断激发集团经营管理人员活力、创造力,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经营管理人才队伍。

集团党委副书记魏广春、工会主席杨致升参加了签约仪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