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国资信息

营口热电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号:

分享:

营口热电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营口热电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全面铺开。

一是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线上利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公众号等平台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多层面学习,线下开展集体学习,由各支部书记带头学,每周开展一次读书班活动,确保了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达100%。

二是精心打造学习阵地。用好用活党员活动室、电影院及红色教育基地,用好“三会一课”、文艺演出、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等载体,积极开展活动,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开展活动8次,参与党员236人次。

三是组建党史宣讲队伍。各支部抽调1名党员组成党史教育宣讲队伍,每周一次进行党史教育串讲,注重从多渠道、多角度、多题材收集整理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以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力促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四是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社区对供暖问题进行调研,做到走访听民意、求建议,收集群众供暖等相关问题,及时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供暖问题,为群众幸福“加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